做花真好,既能领有无数人追求的外在美,又有忘我奉献、不寻求名利、大名鼎鼎的内在美。做人,必定要比话活得更出色,更美丽,哪样的人生才有意义,不是吗?我一定要做一个像落花一样的人,CHANEL最新款式包包,处处为人着想。落花也美丽,向落花致敬!

每个人都深深清楚:一个人永远交好运。同样,花也是如斯,它不会永远地绽开在枝头,永远焕发那诱人的芬芳与俏丽。总有一天,时光会缓缓磨去它的美貌与相貌,它也变得人老珠黄,花瓣不再多彩而包括水分,渐渐蔫了,黄了,枯了,谢了。倾慕虚荣的人兴许以为凋零的花已毫无应用价值;多愁善感的人也许会感慨“夕阳无穷好,只是近傍晚。”……可是花落了真的就代表什么也不了吗?花落了,仅仅阐明它的花瓣没了,它的信奉,它的灵魂,它的精力却永存于世——它变成了土壤,成为下一年花儿开放的最佳养料。我想,噹片山晴美說出這句話時,这才是花开的真正意思,它们的存在不是为了取得人们的赞美,也不是为了攀比,而是为了自己可能为这个世界贡献些什么,花开时,它们为世界增加颜色,制作芳香,而谢了当前,它本应就此实现使命的,可它为了下一季花儿,有奉献了自己独一的财产——本人的身材——岂非落花不漂亮吗?

“落花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”我想用此诗来夸奖落花最适合不外了,落花,石破天惊,为了花,它情愿一糜烂自己的身体的方法来维护它们。它告知咱们:看似美妙的货色实际上市可有可无的,它消瞬即逝,真正值得讴歌和歌唱的,是内在美,是高尚的品德跟精神。我想,绽放的花儿诚然美丽,但它却比不上落花,没有落花,有哪来着一树壮丽呢?

花,色彩绚丽,香气扑鼻,亭亭玉破,仿佛是所有美好事物的象征,LV配件/飾品。古往今来,多少文人墨客沉迷在话的大陆里,写下千古传颂的名句啊。可是,又有谁会留神并领悟到花凋谢的美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